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说好的雨雪竟“爽约”雾霾却“不请自来” 市民出行记得戴口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毛蜜娜 2019-01-10 07:06:30
[摘要]最新的预报显示,未来三天,受西风槽影响,我省云量较多,今天白天陕南有雨雪天气,10-12日关中有中到中度霾。

  雪姑娘太任性,说不来就不来了。更悲催的是,雾霾将不请自来。

  昨天全省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陕南部分地方出现了雨雪天气,从8时到下午2时,最大降水1.8毫米。没有雨雪和冷空气帮助,宝鸡、咸阳、西安等地出现了霾。受雨雪影响,到下午2时,陕南大部分地方气温和前天相比有2℃~4℃下降,全省最低志丹-4.6℃,最高蓝田4.9℃,西安2.0℃。

  为什么预报的雨雪天气没有来呢?气象专家表示,此次雨雪过程本来就很弱,其实西安在8日夜间还是下了一点点雪,只是因为量太少,可以忽略不计。大气环流就是如此,因为一个因素的改变,预测的天气就可能发生改变。

  最新的预报显示,未来三天,受西风槽影响,我省云量较多,今天白天陕南有雨雪天气,10-12日关中有中到中度霾。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多云 -5℃~8℃

  明日 晴 -5℃~8℃

  后天 晴 -3℃~8℃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雨雪 雾霾 大气环流

上一篇:一抓到底正风纪 秦岭违建整治始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