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后卫寨地铁口黑车拉客猖獗 多部门联合启动专项整治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赵彬 2019-01-11 20:22:34
[摘要]西安后卫寨地铁口的黑车屡禁不止,常常肆无忌惮地拉客,令市民非常头痛,严重影响交通秩序及安全。1月11日,运政及沣东新城交警、公安、城管等多部门联合行动,对该区域启动集中整治。

qd0424xz.jpg

行动:全面整治周边非法营运私家车摩托车

  为有力打击“黑车”非法营运行为,切实解决后卫寨区域的治安乱象,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1月 11日,陕西省运管局稽查总队、西安市运管处城西管理所及沣东新城多部门联合启动后卫寨地铁站周边客运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在地铁口暗访稽查时,一名男子将刚出地铁提着行李的3位女乘客叫走,前往附近的一家停车场开车,执法人员上前检查,3名乘客均表示互不认识,先后被黑车司机叫来,到咸阳每人15元,车里还发现有收费的二维码牌子。对于非法营运的行为,黑车司机只能承认,随后车辆被暂扣,还将面临3——10万元罚款。

  据执法人员介绍,后卫寨地铁口位于西安到咸阳的交通枢纽,由于人流量大、公交运力有限等原因,高峰期仍然拥挤、不好坐车,周边黑车屡禁不止,一直是监管的难点。

  据了解,专项整治行动从11日正式开始,将全面整治后卫寨地铁站周边非法营运的私家车,客货两用车,两轮、三轮摩托车,无营运资质或使用伪造、变造道路运输证件的客运车辆,跨区营运出租汽车及其他从事非法营运的社会车辆,坚决打击有组织、长期从事非法营运的“黑车”经营团伙。

  同时,将探索专项整治工作的长效措施,提高打击“黑车”专项整治行动的能力,从源头上遏制“黑车”的生存空间。

  华商记者 李琳 赵彬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后卫寨 黑车 整治

上一篇:西安城北排队审车要交5元停车费?工作人员:可能是附近村民 下一篇:违反重罚!陕西省禁止从疫区调林木种苗 防控病虫传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