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后卫寨地铁口黑车拉客猖獗 多部门联合启动专项整治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赵彬 2019-01-11 20:22:34
[摘要]西安后卫寨地铁口的黑车屡禁不止,常常肆无忌惮地拉客,令市民非常头痛,严重影响交通秩序及安全。1月11日,运政及沣东新城交警、公安、城管等多部门联合行动,对该区域启动集中整治。

 7kx0f464.jpg

西安后卫寨地铁口的黑车屡禁不止,常常肆无忌惮地拉客,令市民非常头痛,严重影响交通秩序及安全。1月11日,运政及沣东新城交警、公安、城管等多部门联合行动,对该区域启动集中整治。

  目击:黑车公交旁公然拉客 号称咸阳哪儿都能送到

  11日下午3时至4时多,华商报记者在后卫寨地铁口到公交站附近持续观察,看到至少有七八个男子在周边活跃着拉客,有的人直接就在59路公交车旁边游说乘客。

  “只要不出咸阳市,我哪儿都能把你们拉去。”一名男子站在59路车旁边,追问着两名女乘客,一个劲儿地劝说,表示去咸阳哪儿都可以。

  “咸阳走不走”“来,咸阳”“咸阳差两位”,“15元送到”……在从地铁通向公交站牌的大约300米的路段,不断能听到这样的呼叫。

  一名准备乘坐59路的乘客告诉记者,这种现象每天都在发生,黑车司机和车托非常令人厌烦,不断地拉客,有时候等车时间太长或者人多车太挤,就有不少人跟着去坐黑车了,一般都是15元,比坐公交贵了很多。

  据了解,这里有59路、13路、630路等多趟公交车,记者观察时,公交车来的频次都很高,一趟接一趟排队进站。“这个站人流量特别大,早晚高峰期、周末还是不好坐,所以黑车才有可乘之机,盼着一号线二期快点开通”。乘客王女士说。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后卫寨 黑车 整治

上一篇:西安城北排队审车要交5元停车费?工作人员:可能是附近村民 下一篇:违反重罚!陕西省禁止从疫区调林木种苗 防控病虫传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