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霸座"新高度!无座男子竟直接坐到乘客脑袋上

要闻 新闻夜航 2019-01-16 14:53:10
[摘要]无座男子放的狠话激起了旅客们的众怒,大家纷纷表示愿意给警方作证,不能让他得逞。

  霸座霸出新高度

  没坐硬往头上坐

  前一阵,K7137次列车刚驶离牡丹江,开往虎林方向时,一名没有座的黑衣男子来到8车厢寻找座位。很快男子发现有一名乘客横躺在长条座椅上,他顿时就看不下去了。

  牡丹江铁路公安处虎林站派出所 民警 王楠

  他说你起来,一个人只能占一个座位,你干嘛躺着,占两个座位?你再不起来,我就直接坐你头上了。

  无座男子认为躺着的乘客是霸座,他不知道人家是五名工友一起买的连号,商量好了轮着休息,结果不问青红皂白一屁股就坐了下去。不仅把人弄醒了,还动起了粗。

  牡丹江铁路公安处虎林站派出所 民警 王楠

  这名行为人当时就拽住那名熟睡男子的头,直接往那个玻璃边上撞,然后同行的老乡也感到诧异,就赶紧起来问发生了什么事情。然后这名男子又转向了另外几名老乡,对他们不同程度地厮打。

  抢座不成换打法

  掰掉牙齿玩讹诈

  很快,发生撕扯的双方都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时,这名无座的男子却说他才是受害者。

  无座男子

  虽然是我先动的手,抓你头发了,但我没有给你造成伤害,你说那个没用。

  有座男子

  你拽我头发了。

  无座男子

  你找出证据。

  有座男子

  这是什么?你拽我的头发了,哥们。

  有座的男子说,在撕扯中他的头发被对方薅下来了一小撮,而无座的男子更是表示,他的牙被打掉了,必须得赔偿三万块钱才行。不过民警调取车厢内的监控发现,无座男子的牙并不是被别人打掉的。

  牡丹江铁路公安处虎林站派出所 民警 王楠

  他的牙齿是自己用力给掰掉的,把牙掰掉了以后就说,有座男他们今天要不赔偿他三万块钱,就谁也别想走。

  无座男子放的狠话激起了旅客们的众怒,大家纷纷表示愿意给警方作证,不能让他得逞。

  牡丹江铁路公安处虎林站派出所 所长 尹宝坤

  广大旅客们都积极踊跃地为我们提供证据,其中有一个密山的旅客到密山下车时,向我们表态,需要的话,会亲自开车来作证,对于这种行为,广大旅客们都非常愤慨。

  在监控证据和证人证言面前,无座男子的如意算盘落空了。这名男子交代,事发当天他多喝了些酒,而且坐火车还坐反了方向,本来要去哈尔滨,结果去了虎林。他也十分后悔自己的行为,不但没有讹到一分钱,还要承担法律责任。

  这名男子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目前已被牡丹江铁路公安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乘客 派出所 霸座

上一篇:香港无印良品饼干检测出致癌物 内地也有售 下一篇:新型 "黄牛"倒票技术大翻新:代刷 恶意挂失补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