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为还赌债两小伙运毒制毒被抓 住所缴获海洛因5200余克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1-27 07:38:56
[摘要]民警很快发现运毒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的踪迹,但该嫌疑人反侦查意识强,频繁变换交易时间、地点,行踪也很隐蔽。

\

  华商报讯(记者 苗巧颖)两名20多岁的小伙试图以赌博发财,不料因此举债。为还债务,两人走上了运毒制毒的不法道路。日前,二人被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抓获,在二人住所缴获海洛因5200余克。

  据机场公安局刑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在对一起公安部目标案件扩线侦查时,发现了一条从中缅边境地区向西安运输毒品的重要线索,遂组织警力开展侦查。民警很快发现运毒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的踪迹,但该嫌疑人反侦查意识强,频繁变换交易时间、地点,行踪也很隐蔽。办案民警连续数天通宵查阅监控、蹲点守候、走访摸排,终于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落脚区域。1月19日夜,在民警连续蹲守三个日夜后,一名男子到小区门口银行取款,民警判定该男子正是刘某某,于是尾随其直到返回居民楼,并于20日凌晨在刘某某租住的房屋内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杨某某抓获,查获海洛因5200余克。此外,民警在房内还查获一批制毒工具和毒品加工辅料。

  经警方审核获知,二人20岁多岁,来自山东,走上这条路是为还赌债,他们想着运毒卖毒来钱快,便通过航空、汽车运输等途径从缅甸跨境运输毒品,并购买制毒工具自己调制,以此谋取暴利。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运毒 制毒 赌债

上一篇:西安明起将投放上万吨蔬菜 投放地共90个有没有你家附近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