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今日小雨转多云霾未散 3月1日全省迎大范围雨雪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2-27 07:31:04
[摘要]昨天西安下起小雨,但已经没有寒冷的感觉了。今天西安小雨转多云,大家记得带伞,记得防霾。

昨天西安下起小雨,但已经没有寒冷的感觉了。今天西安小雨转多云,大家记得带伞,记得防霾。

昨天白天全省阴天,大部分地方小雨。受到降水影响,全省气温较25日有所下降。截至昨日下午4时,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安康旬阳,为10.6℃,西安昨日最高气温为6.0℃。

预计今天白天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早晨关中、陕南有雾。3月1日全省将有一次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关中、陕南日平均气温下降2℃~4℃。预计今日全省最低气温分布:陕北大部-5℃~3℃,关中大部、商洛2℃~4℃,汉中、安康4℃~6℃。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转多云 4℃~10℃

明天 多云 2℃~14℃

后天 小雨 4℃~18℃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小雨 雨雪

上一篇:为秦岭违建项目“大开绿灯” 西安市政府秘书长焦维发被双开 下一篇:西安一保安被精神分裂症同事杀害 家属获32万元赔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