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环城西苑跑酷广场围挡改造 50天后将重新亮相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9-02-28 08:29:11
[摘要]环城西苑现西安首个跑酷广场,但其安全问题引发市民担忧一事。

昨天本报报道了环城西苑现西安首个跑酷广场,但其安全问题引发市民担忧一事。报道引起相关部门关注,昨天下午,西安城墙管委会就跑酷广场的整改情况,向本报作了回复。

相关新闻:

环城西苑现西安首个跑酷广场 玩家担忧:有安全隐患

西安城墙管委会在回复中称:在看到网友的建议后,西安城墙管委会立即会同西安市体育局及相关专家,对环城西苑西门跑酷广场的健身器材和运动环境等进行了现场勘察和改造论证,并结合《室外健身器材的安全通用要求》(GB19272-2011)制定整改方案。目前已明确整改方案。

根据专家意见,为了保障该场地的体验感和安全性,将划分为软质场地和硬质场地两块区域。软质场地为沙池,内设攀爬架、攀爬墙和橡胶墩;硬质场地为高分子聚乙烯地坪,作为滑板及小轮车活动区域。西安城墙管委会表示,整改施工已于2月27日开工,预计50天内整改到位。(记者 李佳)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跑酷广场 围挡 改造

上一篇:西安老太胳膊长包块疑为肿瘤 CT检查竟是缝衣针扎进体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