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的哥凌晨营运竟遭乘客刀砍 目前行凶者已被警方抓获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9-03-23 07:28:13
[摘要]3月19日凌晨,咸阳一出租车司机营运中突遭乘客刀砍,随后,受伤司机与赶来的的哥合力将凶手擒获。目前,行凶男子已被警方抓获,受伤的哥仍在救治中。

1118542.jpg

请帮受伤的哥一家渡过难关

  “家里没有人可依靠,为了照顾丈夫,最近我几乎都没合眼。”杜女士介绍,她和丈夫白天黑夜倒班开出租,除了交给老板的钱,每月能落个六七千元。除了抚养12岁的女儿,还有一大家人要照顾,“我公公患脑梗瘫痪在床,一年前婆婆做腰椎手术花了三四万,弟弟因病没有生活能力,一直是我们在供养。”

  杜女士说,医院考虑到他们经济拮据选择了保守治疗,花费少一些,“即使这样,目前交的5万元已花完,保守估计还需要13万左右。如果恢复不好要做开颅手术,费用会更高。”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的哥 凌晨 乘客

上一篇:拉气罐面包车爆炸起火1人亡 咸阳开展燃气安全大整治 下一篇:编发“人贩梅花村抢娃”谣言 武功县一女子被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