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临潼男子深夜渭河采砂疑躲巡查时失踪 2个多月后尸体被发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3-28 18:46:14
[摘要]55岁的曹奎奎是临潼区何寨街办圣力寺村村民。1月7日晚,他和同村人左飞武去渭河滩给雇主装砂。晚11时许,正装砂时,禁采办的巡查人员即季家村村委会主任王某带着人赶了过来。

  被打捞上来后,家属发现,曹奎奎的手机还在衣服的口袋里。

  55岁的曹奎奎是临潼区何寨街办圣力寺村村民。1月7日晚,他和同村人左飞武去渭河滩给雇主装砂。晚11时许,正装砂时,禁采办的巡查人员即季家村村委会主任王某带着人赶了过来。

  左飞武说,王某等人开着3辆车,前面一辆车的顶部有警灯,他们以为是警车,吓得赶紧跑。他躲在了草丛里,曹奎奎则向河边跑去。王某等人离开后,也没见曹奎奎人。大家以为曹奎奎回家了,可自此失联。家属怀疑他在被追赶的时候,失足掉进了渭河,这一段的渭河河面近百米宽,最深处有六七米,河边也有2米多深。”

  家人在河岸、河面寻找了多日都无果(华商报1月17日A4版报道)。1月16日,在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当事巡查人员王某说,他是村级河长,负责巡查河道,而渭河滩是禁止采砂的,“当晚,是禁采办通知我去巡查的,我到达河滩后,只看见了曹生义,没见别人,也没有追赶的过程。我开的那辆车是别人的,不是警车,只是车顶有个蓝色的指示灯。平时发现挖砂的,就是扣车,等区上处理,没有私自罚钱。”

  何寨街办一负责人称,曹奎奎失踪后,辖区派出所也发了协查通报,还把曹奎奎作为失踪人口上了网。

  在事发2个多月后,3月26日晚7时许,渭河下游相桥辖区的群众发现河里有一异常,报警后打捞上来,是男子尸体,衣服和手机都在,但整个人被侵泡的不像样子了。后经过确认,是曹奎奎。

  28日,曹奎奎的家属说,“他在河里漂了两个多月,真是太可怜了,但现在,临潼这些部门还没有给我们个说法。”

  何寨街办一负责人称,目前,临潼区多部门还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私自采砂 深夜巡查 渭河

上一篇:明后天陕西中北部有大风沙尘天气 西安明日最高气温23℃ 下一篇:西安男子在京东购买笔记本两周后出问题 检测发现硬盘非原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