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强卖3元禁烟车贴不贴会被罚?西安出租车管理处:不处罚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3-29 07:45:34
[摘要]近日,西安出租车被要求张贴禁烟车贴,但需要车主支付费用每张3元,有车主觉得不合理。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出租车管理处了解到,管理处确实是要求出租车张贴新的车贴,收钱也属实。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 实习生 王路)近日,西安出租车被要求张贴禁烟车贴,但需要车主支付费用每张3元,有车主觉得不合理。

  贺先生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同时也经营着一辆私户出租车,挂靠在某出租汽车公司名下。他介绍,前几天公司工作群里发出一个通知,声称接到上级部门通知,所有车辆请于“本周五之前”(29日)前往公司购买张贴“扫黑除恶、禁烟”标示贴,下周一开始全市将设立检查点,凡未购买、张贴标示贴的车辆管理处将对其处罚。“这是管理部门强制张贴的,应是公益性质,就不应该收钱。现在收了钱还不开票。”贺先生表示,尽管每张车贴仅收3元钱,但他还是觉得不妥,尤其是不按时张贴就要处罚。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出租车管理处了解到,管理处确实是要求出租车张贴新的车贴,收钱也属实。“车贴是管理处下属的服务中心统一制作,由于管理处属于经费全拨款单位,没有别的营收,所以收取每贴3元。”工作人员表示,车是谁的这笔费用就由谁负担,公户就是公司负担,私户车就是车主负担。而对于全市设检查点,管理处对未购买、张贴标示贴的将进行处罚的说法,这名工作人员表示,管理处没有处罚依据。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禁烟贴 出租车 处罚

上一篇:西安未央区保洁员顶班没工资烟头超标还挨罚 市城管局这样回应 下一篇:国通快递被曝员工停工放假 西安部分网点“瘫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