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经开区开展公共文体设施修缮工作

经开区 华商网 2019-03-29 14:51:01
[摘要]近日,随着气温回暖,正是防锈油漆施工最佳时期。经过前期充分准备,经开区施工人员于3月中旬正式开始除锈刷漆工作。

  西安经开区泾渭体育馆是服务泾渭新城市民的重要公共文体建筑,自2010年建成投入使用至今已8年有余,室外钢结构因氧化出现不同程度的锈蚀,如不进行维护,锈蚀程度继续加大,钢结构就会出现安全隐患。

image.png

  2018年底,经开区体育运动分公司向泾渭新城管理办申请对钢结构进行除锈刷漆并获批准。防锈漆施工时,温度过低容易导致涂料中的固化反应停止,过高则需要大量稀释剂,影响漆膜质量。近日,随着气温回暖,正是防锈油漆施工最佳时期。经过前期充分准备,经开区施工人员于3月中旬正式开始除锈刷漆工作。经过半个月的紧张施工,截至目前为止已圆满完成工程任务。除锈刷漆后的钢结构色彩明亮、焕然一新,向游客展示着体育馆良好的形象。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经开区

上一篇:西安经开区持续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力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