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全力以赴打好治污减霾持久战

经开区 华商网 2019-04-01 13:18:36
[摘要]3月28日,在经开区的要求下,城改办、城建集团持续对所监管城改项目工地开展常态化检查工作。

  3月28日,在经开区的要求下,城改办、城建集团持续对所监管城改项目工地开展常态化检查工作。巡查人员检查郭家庙村、郑王龙湖景粼天序、刚家寨中核长安印、青西村开元第一城、郭家村世融嘉轩、红色村四组三丰·中心思想、红色村三组惠风壹品等城改项目(地块),重点对夜间出土(回填)的项目现场进行了验收。同时,要求各项目做好大风干燥天气应对工作,增加现场洒水清扫频次,密目网及时覆盖到位,确保各项防尘降尘措施到位,环境检测仪正常运行。

  “治污减霾”是我市当前最大的民生工程,经开区努力为市民创造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空气更清洁的美好家园。经开区及其下属区域一如既往地支持治污减霾工作,积极融入到其各项工作中来,为优化城市生态环境、建设“和谐美丽西安”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 治理

上一篇:西安经开区铁腕治霾全天候不停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