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经开区加强铁腕治霾巡查确保成果不反弹不缩水

经开区 华商网 2019-03-29 14:49:36
[摘要]3月26日深夜,经开区泾渭建设公司铁腕治霾夜间巡查小组对所监管项目夜间施工、防尘降尘措施的落实等情况进行不间断巡查。

  为加大铁腕治霾工作力度,确保治理效果不降低、不反弹、不缩水,保障碧水蓝天的生活环境,3月26日深夜,经开区泾渭建设公司铁腕治霾夜间巡查小组对所监管项目夜间施工、防尘降尘措施的落实等情况进行不间断巡查。

  巡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高永路综合管廊、亚大市政管道、唯品会等11个项目,发现问题6项,下发整改单2份,明确整治要求、完成时限、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并交由白班责任组督促整改。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项目责任意识较高,作业现场秩序良好,扬尘防治措施到位。

image.png

k97340fy.png

dk16bz46.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经开区

上一篇:西安经开区持续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力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