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最新|西安一女司机驾车与多车发生连环撞 10车受损1死5伤

要闻 二三里 2019-04-23 18:38:21
[摘要]今天下午4点左右,位于科技北路与高新六路十字西北角的莱安星座幼儿园门口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

  1kilo-thumb.png

  今天下午4点左右,位于科技北路与高新六路十字西北角的莱安星座幼儿园门口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

  二三里资讯了解到,事发时间正好临近幼儿园放学,现场接孩子家长很多。

  从现场视频可以看到,一辆摩托车和一辆白色轿车横停在道路中央,白色轿车左侧车头受撞击后严重变形,驾驶室一名中年男子身上有血。

  此外,靠近道路一侧至少4车局部被撞变形。一名身穿黑白条纹上衣女子躺在两车之间的地面上,左侧腋下血流不止,旁边一辆黑色简易婴儿车随之倒地。

  随后二三里资讯第一时间联系到高新交警,工作人员表示交警正赶往现场处理,具体原因还不清楚。截止发稿,交警以及120急救工作人员已达到现场,二三里将持续关注。


最新:

下午7点20分左右,高新交警对此事发布警情通报:

15560210063948252.png

2019年4月23日16时50分左右,周某(女,44岁,c1驾驶证)驾驶车号陕AF牌照小型新能源车(混合动力)沿文兴巷由东向西行驶至莱安逸珲小区门口时与两辆小车及三辆电动车相撞,造成六人不同程度受伤和路边停靠的四辆小车受损,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来源:二三里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 幼儿园 交通事故

上一篇:宝鸡一农民工公交车上晕倒被及时救助 华商论坛发帖寻找好心人 下一篇:10车受损6人受伤 高新交警发布莱安星座幼儿园门口事故通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