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举办“质量风险管理”理解与应用沙龙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19-06-03 17:11:23
[摘要]为进一步服务辖区民营企业加快发展,助力企业规范管理,5月31日上午,西安航空基地联手赛宝认证中心举办“质量风险管理”理解与应用沙龙。

  为进一步服务辖区民营企业加快发展,助力企业规范管理,5月31日上午,西安航空基地联手赛宝认证中心举办“质量风险管理”理解与应用沙龙。沙龙围绕质量风险管理的认知、方法、案例及审核等内容展开,吸引西安航空基地多家入区企业参与。

  本次活动特邀赛宝认证中心业务经理张娟文作主题讲座,张娟文就质量管理体系的风险思维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在交流环节,参加活动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风险管理到底好不好做”“风险识别是否充分有效”“谁该来识别风险”……一个又一个实际问题在探讨交流中得以深化解决。

  增强企业风险管控能力是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条件之一,对促进企业规范化健康生产经营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本次活动,我们风险意识得到了增强,在今后的企业生产经营中将通过科学管控有效减少风险。”陕西中科天地航空模块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

  类似于这样的沙龙培训经常在西安航空基地举办。作为全国唯一以航空产业为特色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安航空基地近年来持续发力产业环境培育,通过精准培训、搭建平台、优化环境等多种举措助力辖区民营企业发展。经过多年实践,西安航空基地已成功铸造了集飞机研发设计、试飞鉴定、生产制造和科研教学为一体的航空产业体系,成为最适宜航空产业发展的创新创业热土。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胡远芳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航空 基地 举办 质量

上一篇:共建无烟环境 共享健康生活西安航空基地开展第32个“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