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夏天开窗睡觉得当心 西安有人竟然用鱼竿“钓”手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6-04 16:33:40
[摘要]在炎热的夏天,很多人喜欢开着窗户睡觉。可西安的许先生、渭南的马先生都遇到了“怪事”:睡一觉起来,房间里的大衣或手机竟不翼而飞。

  在炎热的夏天,很多人喜欢开着窗户睡觉。可西安的许先生、渭南的马先生都遇到了“怪事”:睡一觉起来,房间里的大衣或手机竟不翼而飞。

  4月24日,西安市雁塔区某小区一楼住户许先生在家睡了一觉,放在家里的两部手机竟然“失踪”了。两天后,高新警方在雁塔区某小区一楼窗户旁抓获了一名准备实施盗窃的男子。

  经审讯,该男子姓杨,许先生的手机就是他偷的,可他是怎么作案的呢?原来,杨某曾在渭南市某小区楼下发现,一楼靠近窗户的地方挂了一件男士大衣。看着近在咫尺的大衣,手头比较紧的杨某在附近找到一根棍子,将棍子伸进窗户,一钩一挑,迅速将房间内的大衣挑出窗外,在偷走大衣兜内的现金160余元和身份证后逃之夭夭。尝到甜头的杨某将自己的工具进行了改进,在鱼竿上绑上吸盘,许先生的手机就是杨某将鱼竿从窗户伸进房间“钓”走的。

  雁塔区检察院认为,犯罪嫌疑人杨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近日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杨某。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夏天 鱼竿 掉钓手机

上一篇:西安一天内6名大学生被困秦岭 人刚营救下山就下起冰雹 下一篇:西安黑摩的“打游击” 一摩的司机上午被查晚上又出来营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