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子凤城十二路被撞坐地上号啕大哭 三名的哥的姐紧急送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9-06-08 20:07:48
[摘要]下了夜班骑着共享单车过马路时,小王突然被一辆私家车撞飞了,她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肇事女司机也吓得手足无措时,运营路过的姐张蕊向她们伸出援手……

  下了夜班骑着共享单车过马路时,小王突然被一辆私家车撞飞了,她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肇事女司机也吓得手足无措时,运营路过的姐张蕊向她们伸出援手……

  6月8日早晨8时许,棉花公司陕AU1464的姐张蕊从北客站驾车到凤城十二路时看到路边有一起交通事故。

  一名年轻女子坐在地上嚎啕大哭,旁边的停着一辆私家车,肇事女司机站在旁边也有点发懵。张蕊将车停在路边下车走过去,看到年轻女子坐在地上,头上肿了一个大包,鼻腔里正在有血流出来,一直在大喊“我毁容了”、“我毁容了”,非要等着自己朋友过来才去医院。 张蕊告诉伤者,自己是出租车司机,也是五星级金牌驾驶员,还是治安联防110队员,可以帮助她们。

  她先让肇事女司机现场拨打122报警,得知需要女司机在现场等候交警前来,她加了女司机的微信,留了电话,也拍了照片,表明自己可以先带着受伤女子赶往最近的医院看病。

  张蕊告诉华商报记者:“女孩可能吓坏了在车上一直哭,哭了一路。我立即在我所在的爱心群里求助,看哪位出租车司机在长安医院附近。”很快,陕AU6768驾驶员辛建良和陕AU4022驾驶员拜龙在群里响应,说自己在附近,拜龙率先赶到长安医院为受伤女子挂号,辛建良赶到医院大门口接张蕊和伤者时,拜龙已经挂完号推着手术车到了张蕊的出租车跟前,几个人一起女孩抬上手术车,送到急救室,经过检查以后,女孩身体并无大碍。随后女孩朋友赶来以后,三名驾驶员才离开了医院。

  6月8日下午,受伤女子小王告诉华商报记者,她今年25岁,在附近上班,在下夜班回家路上。医生说没有太大问题,目前还是感觉疼和晕,还在医院观察中。她当时也吓坏了,非常感谢三位的哥的姐们及时帮助她。

  华商报记者 雷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肇事 凤城十二路 的哥的姐

上一篇:做新闻的更“敏感”?陕西一媒体人“押中”高考作文题 下一篇:等待了12年的“感谢” 想对你说 大学生寻找当年捐款好心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