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女子理发店理发竟被剪掉耳朵一块肉 盐水泡着送医院修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9-06-16 07:15:02
[摘要]日前,发生了一件让西安市民吕女士又生气又措手不及的事情,她的耳朵被理发师剪掉了一小块肉。在西安一家公司上班的职员吕女士,利用休息时间去公司附近的理发店剪头发,意外说来就来。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日前,发生了一件让西安市民吕女士又生气又措手不及的事情,她的耳朵被理发师剪掉了一小块肉。

  在西安一家公司上班的职员吕女士,利用休息时间去公司附近的理发店剪头发,意外说来就来。吕女士回忆说,头发剪到一半的时候,发型师咔嚓一剪下去,她顿时感到耳朵钻心地疼痛,抬头往镜子中一看,左耳鲜血淋淋。原来,发型师挥刀一剪,竟把她的耳朵剪掉一小块肉。

  吕女士赶紧前往西安交大一附院整形美容颌面外科就诊。据当时值班的汤志水医生描述,该患者来时将被剪掉的部分耳朵用生理盐水瓶装着,经检查,患者耳软骨受到损害,但通过手术基本修复,日后留疤的可能性极低。之后汤医生便为吕女士进行了耳廓清创+游离皮片移植整形美容修复术,希望她早日康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耳朵 吕女士 皮片移植

上一篇:老太南门跳舞与人相撞骨折需3万手术费 送医男子认为与己无关 下一篇:三桥这个井盖该修了 市民买水途中一脚踩翻井盖幸亏卡住了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