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6月19至21陕西有降水天气 今天最高气温33℃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6-18 06:53:37
[摘要]昨天西安不冷不热,飘了几滴雨,没有高温,没有酷热,大家终于可以在午后出门散散步。

  昨天西安不冷不热,飘了几滴雨,没有高温,没有酷热,大家终于可以在午后出门散散步。

  昨天全省天气为多云到阴,陕南大部、宝鸡南部局地和西安南部局地出现了降雨。较强降水出现在安康南部。西安昨天以多云间阴为主,最低气温22.3℃,最高气温29.7℃。

  预计今天白天全省仍以多云间阴为主,关中西部局地和陕南有小雨。受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影响,预计19-21日我省有一次自西向东降水天气过程。陕北有小到中雨,关中、陕南有中到大雨,关中东部局地、陕南局地有暴雨。预计西安今天阴间多云,最高气温33℃,19-20日有一次明显降水天气。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 23℃~33℃

  明天 小雨转大雨 21℃~28℃

  后天 大雨转小雨 23℃~3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天气 局地 陕南

上一篇:西安“小升初”面谈“品德修养”被打0分 家长:难以接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