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面包车上塞满了农民工核载7人实载14人 司机涉嫌危险驾驶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赵鹏涛 2019-07-10 08:24:43
[摘要]交警询问了解到,7月7日早6时许,驾驶人周某(男,43岁,咸阳人)在收取240元费用后,驾驶该面包车拉载13名农民工,从灞桥半坡立交出发,沿南三环上雁引路准备将工人送往引镇某工地,行驶至胡家寨村口时,被交警长安大队引镇中队交警查获。

  七座车上坐了14个人                         

  近期,西安交警长安大队结合辖区交管工作实际,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坚持每天早晚高峰安排警力在重点路段进行巡查,严查酒驾、涉牌涉证、农村面包车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积极消除安全隐患。

  7月7日早,交警长安大队引镇中队交警在辖区雁引路进行例行道路巡查时,发现一辆车号为陕DVZ×××的小型面包车疑似负载过重,车体明显下沉,交警随即示意该车停车检查。经查,该车核载7人,实载14人,超员100%。

  交警询问了解到,7月7日早6时许,驾驶人周某(男,43岁,咸阳人)在收取240元费用后,驾驶该面包车拉载13名农民工,从灞桥半坡立交出发,沿南三环上雁引路准备将工人送往引镇某工地,行驶至胡家寨村口时,被交警长安大队引镇中队交警查获。

  目前,驾驶人周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交警长安大队刑事立案,他将面临6个月以下的拘役及罚金。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酒驾 农民工 驾驶人

上一篇:打架有成本动手须三思 临潼2天内5人因打架被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