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怀疑酒友说是非 西安男子当场翻脸一酒瓶砸上去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7-18 11:40:24
[摘要]因怀疑酒友说自家是非,男子拿起玻璃酒瓶,砸向对方头部……近日,雁塔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席某。

因怀疑酒友说自家是非,男子拿起玻璃酒瓶,砸向对方头部……近日,雁塔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席某。

苏某和席某是朋友。前段时间,苏某、席某和几个朋友正在一起喝酒。过了一会,席某的妻子石某也来了。石某先将酒桌上的田某叫到了一边,之后两人吵了起来,苏某和席某见状赶紧上前查看。原来,石某认为苏某在田某面前说了自家是非,苏某一听连忙辩解,两人由此开始争吵。席某见状,顺手拿起一个玻璃的啤酒瓶朝苏某砸了一下,并用拳头殴打苏某,之后,席某被朋友拉开,苏某报了警。

经鉴定,苏某所受损伤为轻伤二级。犯罪嫌疑人席某故意非法损害他人身体健康,造成轻伤后果,涉嫌故意伤害罪。目前,席某已被雁塔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怀疑 酒友 翻脸

上一篇:西安男子受邻居之托“替考”科目三 被判管制4个月 下一篇:国家移民局公布的12条移民出入境政策措施 聚焦4类群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