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天窗晒娃、玩手机、路怒……西安这几位车主被交警曝光

编辑整合 华商网 作者:曹静 2019-07-18 18:28:23
[摘要]看了这些危险的驾驶行为,屏幕前的您是不是也心惊胆战?

  7月18日,西安交警通过官方微信曝光了4例危险驾驶行为,其中包括天窗晒娃、行车道停车、匝道强行连续变道等不文明的驾驶行为。

  行车道停车

  陕A74A19

  车主:曹*玲

  “危险点”分析:

  这种行为的危险点非常明确,这可是高速公路啊!若后方车速过高,无法及时刹车或躲避,正面冲撞的可能性极高,极易发生车毁人亡的惨烈交通事故,严重威胁他人及自身生命安全。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八十二条第一项规定,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不得倒车、逆行、穿越中央分隔带掉头或者在车道内停车;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以及《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分值》第二条第七项规定,驾驶营运客车以外的机动车在高速公路车道内停车的,驾驶证记6分并处罚款200元。

  若引发交通事故的,将负事故全部责任!


来源:华商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晒娃 玩手机 危险驾驶

上一篇:省作协主席贾平凹为作协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