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公司宣传存钱送装修 监管局:宣传有误 暂未发现违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7-24 11:26:56
[摘要]近日,有一位老人向华商报反映,称含光路女子医院斜对面七天连锁酒店三楼有一家“普辉公司”,开始让老人免费领鸡蛋,后来让老人办充值卡,可以免费旅游发礼品。

近日,有一位老人向华商报反映,称含光路女子医院斜对面七天连锁酒店三楼有一家“普辉公司”,开始让老人免费领鸡蛋,后来让老人办充值卡,可以免费旅游发礼品。老人办了600元的卡,去领了一次菜,只有几块钱,又给宣传让人存钱,说可以付高息,最近又宣传“存钱送装修”。

经华商报反映后,西安市雁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复称,市民反映的公司名称为“西安市乐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营地址为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262号B座310室。

该公司办理会员卡一事属实,办理1张会员卡收费599元,办理会员卡后一次性领取一星会员证一个、会员杯子一个、会员手袋一个、会员包一个、会员服一件;免费参加由公司付费、委托旅行社组织的西安周边一日游;享受每月公司为会员发放的蔬菜5样;享受公司每年生日礼品、节日礼品一份及其他活动礼品等。

经查看发放记录,以上发放内容属实。“存钱付高息、给装修”属于该公司宣传时,会员产生的误解。暂未发现该公司有违反工商行政管理法律法规的违法行为。

针对市民投诉,西安市雁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该公司负责人进行自查,做好会员解释工作,及时处理好与会员之间的纠纷。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公司 违法

上一篇:西安女子怀孕小产休病产假 被单位调岗“降薪”延发工资 下一篇:临潼河道治理工程把路面变窄影响通行 水务局:工程结束可通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