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浙江男子网恋被骗58000元 却不知其“女友”是中年大叔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7-24 20:15:50
[摘要]2019年7月24日早上6点,公安长安分局联合浙江省台州玉环市民警在西安市长安区捣毁了一个电信诈骗团伙,在两个窝点共抓获犯罪嫌疑人36名,多为年龄30至60岁的中年人。

c2xkxdyf.jpg

2019年6月27日,浙江台州玉环市公安局接市民朱先生报警称自己被网恋女友以父母生病、自己生病吐血等借口骗走58000元,浙江台州玉环市公安局民警随即开展调查,根据调查确定该团伙躲藏在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随即联合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民警调查该案件。

  2019年7月24日早上6点,公安长安分局联合浙江省台州玉环市民警在西安市长安区捣毁了一个电信诈骗团伙,在两个窝点共抓获犯罪嫌疑人36名,多为年龄30至60岁的中年人。

  经调查,该团伙成员在网上注册交友账号,用单身女性的身份在网上加异性好友,以谈男女朋友的方式来邀约他们加入团伙进行洗脑行骗,或者是以自己生病、家人生病、出车祸等借口骗钱最后将对方拉黑。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网恋 民警 电信诈骗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开车违停被处罚 心生怨恨抖音辱警结果被拘留 下一篇:铜川男子早上6点醉驾出事故被抓 自称以为交警8点才上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