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网恋对象为测试女友是不是好人 屡屡让其网贷并骗走30万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19-06-27 18:59:53
[摘要]社交平台上认识的网恋对象,说能通过网贷额度测试女友是不是好人,并劝其投资,女方听信谎言后,将在6个平台贷款的26万元和4万元存款全部投入,一周内30万元全被骗走。

  社交平台上认识的网恋对象,说能通过网贷额度测试女友是不是好人,并劝其投资,女方听信谎言后,将在6个平台贷款的26万元和4万元存款全部投入,一周内30万元全被骗走。

  6月初,王女士在一社交平台认识了毛先生,6月8日两人添加了微信,通过微信和电话沟通,两人逐渐开始了“网恋”。

  王女士说,加了微信后,毛先生几乎每晚都会说他通过理财在赚外快,利润很高,还劝说王女士加入。“他给我发了一个二维码,打开后是一个理财网站,他说往里面投钱后就能有利润,存的钱也能随时提现,存钱也是通过扫他发给我的二维码直接转账。”

  一开始,王女士只投入了500元,转账后不到一小时,她的银行卡中就多出了50元,之后她又投入1万元,当天就返还了1200元的“利润”。

  “他让我多投一些,我说我没钱,他就让我网贷,我没同意,后来,他就说可以通过网贷的额度看我是不是好人。”王女士说,6月8日-12日,她在有钱花、360借贷、招商银行等6个平台共贷款26万元,还把支付宝中的4万元存款也转给对方,共转账30多万元。

  14日毛先生失联,14日晚,王女士接到一个自称是毛先生表哥的电话,对方称毛先生出车祸了无法与她联系。“他还劝我,让我赶紧提现,说提现的话账户里必须得有50万元,我的只有30万元,我说我没钱,他说他帮我存10万,剩下的让我去贷款借钱,我没借到钱就没提现。”王女士说,当时,她仍未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19日上午,王女士的朋友分享给她了一篇关于受害者被骗的新闻,她点开后发现里面的套路跟她这几天遇到的事情几乎一样。“我看了新闻后才知道自己被骗了,然后就立马报了警。”

  27日,华商报记者拨打了毛先生的电话,已停机,号码归属地显示为云南普洱。

  随后,记者在立案告知书上看到,王女士被电信诈骗案符合立案标准,现立案调查,落款为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时间为2019年6月19日。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网恋 对象 网贷

上一篇:好消息来了 桃园北路目前已具备通车条件即将通车 下一篇:7月1日起全国铁路进入暑运 陕西铁路预计发送旅客2220万人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