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明后天陕西中南部有小到中雨 昨日最高温是安康白河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8-05 06:41:52
[摘要]最新预报显示,受副热带高压和大陆高压的切变系统影响,预计6-7日我省有一次降水过程,中南部以小到中雨为主。

  昨天西安雨过天晴,温度迅速回升。

  监测显示,截至昨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3℃~30℃;关中大部25℃~33℃,西安33℃;陕南大部28℃~35℃,最高温是安康白河35.7℃。

  最新预报显示,受副热带高压和大陆高压的切变系统影响,预计6-7日我省有一次降水过程,中南部以小到中雨为主。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小雨 22℃~32℃

  明天 中雨 22℃~28℃

  后天 小雨转多云 21℃~3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中雨 最高温

上一篇:情侣西安创业 交了9800元刷脸支付代理费设备没见着钱也不退 下一篇:陕西8月正式实施车险投保人实名缴费 用现金交钱还将录音录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