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一男子路边停车紧关车窗酣睡 民警一查竟是醉驾

渭南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杨晶 2019-08-30 08:23:05
[摘要]渭南一男子驾车停路边酣睡车辆发生溜坡,透过车窗玻璃,能依稀看到一名光着上身的男子,双手放在方向盘上睡得正香。

  本报渭南讯(记者 杨晶)近日,在107省道渭南韩马坡段附近发生一危险情况,让许多路过的群众捏了一把冷汗。男子驾车停路边酣睡,车辆发生溜坡,驾驶员被交警破窗救出后,竟然查出是醉驾。

  据了解,当天晚上8点左右,一男子在107省道渭南韩马坡段下坡路段拐弯附近,紧关车窗在车内开着空调酣睡,而车辆并没有熄火。过往群众发现车辆缓慢下滑后,担心驾驶员出意外,就赶紧用路旁砖块等物垫着车轮并报了警。临渭交警大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事发现场,看到多名群众正围着这辆小轿车。透过车窗玻璃,交警能依稀看到一名光着上身的男子,双手放在方向盘上睡得正香。

  民警上前敲玻璃与驾驶员沟通,驾驶员一直没有反应,据过往的群众说,这驾驶员把车停在这里已近20分钟了。

  由于事发地位于107省道下坡路段拐弯处,车辆也没有熄火。交警在久敲车窗无人应答后,情急之下用借来的车锁砸破后车窗玻璃,打开驾驶员身后的车门。十多下猛烈击打玻璃声和不时呼啸而过的车辆声,也没有惊醒这位“心大”的驾驶员。经过交警进入车内用力摇和大声喊了近半分钟,才终于叫醒了该名驾驶员。

  驾驶员下车四周观察后,竟然反问是谁砸坏了他车窗玻璃。这时有交警闻到这名驾驶员身上有股酒味。然而驾驶员坚持自己没有喝酒,只是有嗜睡症。经现场酒精测试,驾驶员高某涉嫌醉驾。随后他被带到医院经抽血,确定为醉驾。

  目前高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采取刑事措施,他将面临着驾驶证吊销且5年内不能重新取得的行政处罚。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酒驾 酣睡

上一篇:蒲城县金域华府小区楼盘“易主” 开发商不给业主换正式合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