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无证男子东郊挪车发生严重交通事故 现场惨烈致10人受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9-02 20:58:18
[摘要]9月2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称,东郊发生严重交通事故,现场惨烈。从现场视频上看,120急救车在场,有人员受伤。

  9月2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称,东郊发生严重交通事故,现场惨烈。从现场视频上看,120急救车在场,有人员受伤。

  华商报记者从交警新城大队了解到,2019年9月2日下午5时18分许,王某成(男, 20岁,甘肃省环县人)无驾驶证在高楼村内挪移车号陕V67**7三菱岸越野车时,操作失当,在高楼村村内道路发生交通事故。现场十名群众送往医院检查,均无生命危险,目前一人已离院,其余人员正在做进一步检查。肇事人王某成已被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无证 挪车 急救

上一篇:奋斗70年丨榆林人均GDP与上海等城市相当 延榆高铁或年内开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