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劳武巷16号院居住环境差 院子里杂草丛生汽车乱停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9-04 18:05:05
[摘要]近日,有市民投诉,劳武巷16号院环境很差,杂草丛生,院子里停满汽车。街办已督促二分局工作人员对该小区环境卫生进行定期清理,保证小区环境卫生整洁。

  近日,有市民投诉,劳武巷16号院环境很差,一下雨大小水坑很多,杂草丛生,院子里停满汽车。给莲湖路第三社区反映过多次,一直没有人管。

  接到投诉后,青年路街办表示,劳武巷16号院是上世纪80年代拆迁安置小区,总户数188户,其中92户为私房户,国有直管公房96户,小区产权属于西安市房地产经营二公司,现委托西安亿源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收取房租。

  针对居民反映的问题,街办已督促二分局工作人员对该小区环境卫生进行定期清理,保证小区环境卫生整洁。由于该小区属于老旧小区,针对雨天路面坑洼不平问题,物业曾对路面进行砂石铺垫和平整,但保持时间不长,需对路面进行彻底硬化,但费用较大,西安市房地产经营二公司已向住建部门申报老旧小区改造,目前正在审批中。

  对车辆乱停放问题,工作人员已对占用消防通道车辆进行了清理,同时在小区大门处设置隔离桩,派专人管理保障小区通畅。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劳武巷 16号院 居住环境

上一篇:宝鸡宝成中苑北区171栋7楼水压过小 影响居民日常用水 下一篇:吉祥路188号附近一废品收购站 夜间噪音巨大十分扰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