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2020年竣工 可容纳观众7000多人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王健 2019-09-09 08:12:29
[摘要]9月8日,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项目主体施工正在紧张有序进行,钢结构已完成85%,地下安装基本完成,智能化开始施工。

\

  9月8日,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项目主体施工正在紧张有序进行,钢结构已完成85%,地下安装基本完成,智能化开始施工。2020年6月竣工交付使用。

  据了解,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项目是2021年十四届全运会省本级三新建重点项目,位于西安高新区唐延路与唐城墙遗址公园附近。 项目下沉式广场可与地铁6号线、8号线实现无缝对接。项目东西长340米,南北宽180~300米,总建筑面积72450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观众7000多人,停车位500多个。该场馆将承接十四届全运会排球、击剑等项目的比赛,同时作为全运会闭幕式备用场馆,建成后将成高新区的地标性建筑,为周边市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健身场所,势必成为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一张亮丽的“体育名片”。           首席记者 王健 摄影报道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全运会 奥体中心 西安高新区

上一篇:阎良一小轿车行驶中突然起火 司机夺门逃生后报警求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