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暨我们的节日·中秋诗歌朗诵会

高陵区 高陵区 2019-09-12 11:21:40
[摘要]为表达对祖国繁荣昌盛的赞美和家圆国圆的祈愿,彰显家国情怀,并传承传统节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9月11日晚,高陵区“我和我的祖国”暨我们的节日·中秋诗歌朗诵会在区文化馆多功能厅举行。

  为表达对祖国繁荣昌盛的赞美和家圆国圆的祈愿,彰显家国情怀,并传承传统节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9月11日晚,高陵区“我和我的祖国”暨我们的节日·中秋诗歌朗诵会在区文化馆多功能厅举行。

blob.png

blob.png

  本次活动由中共西安市高陵区委宣传部、西安市高陵区委文明办、西安市高陵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主办,西安市高陵区文化馆承办,高陵区文化馆田家分馆、何村分馆、药惠分馆协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副主任王斌 ,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军出席活动,区委文明办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blob.png

  来自区机关单位、校园、街办、各行各业的公务员、退休干部、小学生、教师、农民、自由职业者们因着一个共同的理想信念,怀着对祖国母亲的挚爱之情,深情朗诵《我和我的祖国》《春江花月夜》《静夜思》《乡愁》《红船颂》《您的故事》《大写中国》等25篇诗歌作品,15名小朋友表演了极具民族特色的葫芦丝串烧曲目《唱支山歌给党听》《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现场气氛既热烈又温馨,诗意人情汩汩流淌。

blob.png
blob.png

  “我和我的祖国”暨我们的节日·中秋诗歌朗诵会节目单

微信图片_20190912112817.jpg

来源:高陵区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高陵区 祖国 中秋

上一篇:高陵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村组系列宣传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