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年“中秋”西安地区赏月条件不佳 今日起气温明显降低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9-09-13 07:22:09
[摘要]9月12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受副热带高压外围暖湿气流和冷空气持续影响,预计“中秋”节假期期间,我市有明显降水天气,气温也将再度“跳水”。

  本报讯 (记者郭旭 通讯员郭庆元) 9月12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受副热带高压外围暖湿气流和冷空气持续影响,预计“中秋”节假期期间,我市有明显降水天气,气温也将再度“跳水”。

  受阴雨天气影响,今年“中秋”西安地区赏月条件不佳,或无缘赏月。据中国天气网发布的中秋赏月地图显示,9月13日20时~9月14日8时、9月14日20时~9月15日2时,我市都将处于“圆月难见”的地区。

  降水的同时,也将带来降温。受冷空气影响,预计13日晚间起我市气温将明显降低,15日最高气温仅18℃左右,提醒公众及时添加衣物,防止感冒。

  预计我市今天白天阴天有小雨,气温17℃~24℃;今晚到明天阴天有小到中雨,气温14℃~20℃;15日阴天有小到中雨,气温14℃~18℃。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中秋节 赏月条件 气温降低

上一篇:起底"联合国总部搬西安"诈骗集团:互称将军政委 注册资金99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