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咸阳一男子驾车撞死人后逃逸 结果20小时后被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9-16 18:27:55
[摘要]2019年9月14日凌晨4时37分,咸阳市公安局陈阳交警大队事故室值班人员接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转警,一群众报警说在世纪大道幼保健院门前北侧路段有一行人躺在地上,疑似发生交通事故。

5d7f638f108c5.jpg

2019年9月14日凌晨4时37分,咸阳市公安局陈阳交警大队事故室值班人员接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转警,一群众报警说在世纪大道幼保健院门前北侧路段有一行人躺在地上,疑似发生交通事故。接警后,陈阳交警大队事故室民警李东红、陈灿一边向事发地点出警,一边向事故室主任和大队值班领导报告,民警到达现场后,经过初步勘查,在世纪大道妇幼保健院门前北侧路段人行横道西侧,有一老年女性仰卧躺在地上,已无生命体征,地面有雨伞、帽子、眼镜、月饼、苹果等散落物,由于当时刚过中秋夜,雨太大,路面积水较多,路面无任何痕迹,民警根据现场情况和多年的经验,初步断定为一起致人死亡的交通肇事逃逸案。

  接警后,咸阳市公安局陈阳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大队长岳刚库带领事故室主任韩波立即赶赴现场组织指挥,冒雨勘察,并迅速成立“9.14”肇事逃逸专案组。根据案情分析,专案组兵分三路展开调查工作,第一组民警负责对世纪大道沿线各修理厂和事故发生点周边居民进行走访取证工作;第二组民警到医院对死者进行验尸,确定伤情和部位,以此推断车型,并负责做好死者家属的安抚工作;第三组到支队指挥中心、壳牌加油站、妇幼院、大队监控中心调取凌晨4时至5时过往车辆的监控,全面筛选嫌疑车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驾车 逃逸 交警

上一篇:今年预计产量53万吨 周至猕猴桃迎来“大丰收” 下一篇:9月18日上午10时 西安将在全市鸣放防空警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