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岁重病幼儿急需送医打不到车 鄠邑退役军人开车急送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蒲阳 2019-09-25 18:46:52
[摘要]2岁孩子大小便失禁急需送医,孩子父母抱着孩子一时打不到车,鄠邑区退役军人见义勇为开车急送医。

      2岁孩子意识不清、大小便失禁急需送医,孩子父母抱着孩子一时打不到车,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伸出了援助之手。

  9月22日晚8时许,西安市鄠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滑益平将车停在长乐公园附近,和妻子一起在路边等孩子下课时,看到一对年轻夫妇抱着2岁左右的孩子,急冲冲的从一家酒店跑出来。

  酒店工作人员陪着拦下一辆出租车后,说孩子突发重病,要赶到医院去。但出租车司机表示已经预约接单了,孩子妈妈急的哭着让救救孩子,但出租车司机还是拒绝了,路上车虽然多,但当时附近并没有其他出租车。

  “我车停的离那不远,看这情况就说上我车,送他们到医院。”滑益平说,他对西安不太熟,酒店工作人员说不远就是西京医院,他就让妻子开着导航,因为路上车辆比较多,为不耽误治疗时间,他打开双闪加速往医院赶。

  “孩子父母急的不行,孩子情况也很严重,意识不清,他妈怎么叫都没反应,眼睛翻着,大小便失禁,还吐了。”滑益平说,孩子父母估计是外地人,也没怎么去过医院,一边道歉说把车里弄脏了,还问到医院是不是得先办就诊卡等等。

  滑益平抽空递给孩子父母一包纸,边安慰孩子父母,边建议他们先到医院急诊进行治疗。

  “看着一家人跑进急诊我才放心,因为急诊附近不让停车,就开车回去接孩子了。”滑益平说,他也是当父母的人,车停在一旁也是为接孩子,看情况紧急就帮了一把,如果当时孩子父母打不上出租车,求助附近的私家车,相信大部分人也会帮助的。

  滑益平说,因为当时情况紧急,他也没留孩子父母的联系方式,这两天挺担心孩子的,不知道治疗的怎么样了。  华商报记者 蒲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鄠邑 重病 幼儿

上一篇:西安大厨小馆博士路店自制冻肉铬超标 属于不合格食品 下一篇:渭南狱警为集训推迟婚期 队员秘密策划求婚给新娘送惊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