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9CCIF中国卡通产业论坛开幕 国内外动漫大咖齐聚西安论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路洁 2019-09-26 18:45:10
[摘要]9月25日,2019CCIF中国卡通产业论坛在西安开元名都大酒店盛大开幕。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本次活动紧扣礼赞祖国与唱响主旋律。

       9月25日,2019CCIF中国卡通产业论坛在西安开元名都大酒店盛大开幕。这是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西安数字互动娱乐文化周主要活动之一,国内外行业专家学者、从业者,动漫爱好者近六百人参加。

  本届论坛以“市场化、产业化、国际化”为宗旨,以“礼赞·传承·赋能”为主题,紧跟时代步伐、唱响主旋律、深入探讨新经济下的动漫产业发展,活动内容包括主旨论坛、中韩动漫合作论坛、新光创投会、中国城市文旅IP融合发展峰会四个主题论坛。

  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数字出版所所长王飚从产业结构、趋势、市场等方面解读了最新的国家动漫游戏产业发展报告(产业蓝皮书)。随着丝路经济带的蓬勃发展,国漫“走出去”、加强产业海外合作成为业界共识。本次论坛上,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梦榆、碑林区区委书记刘其智、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卡通艺委会副会长王占海、国漫海推计划联合发起人江波共同启动了国漫海外推广计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2019CCIF 中国 卡通论坛

上一篇:陕西交警发布“十一”长假交通提示 这些路段易发生拥堵 下一篇:G26次列车上旅客列车员欢歌笑语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