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爱美女士公寓楼内做面部填充后肿胀抽搐 当事医生失联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10-11 11:34:50
[摘要]手术是在医院旁边的公寓里做的,术后出现面部肿胀、抽搐等症状,目前靠止疼药来缓解症状。

  近日,市民于女士向华商报反映,8月2日在西安市龙首村新伊美美容医院花了8000多元做了面部填充手术,手术是在医院旁边的公寓里做的,术后出现面部肿胀、抽搐等症状,目前靠止疼药来缓解症状。找到医院后,院方说当时做手术的医生已经无法联系。目前此事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一直没人处理。

  对此,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回复:经查,市民投诉的场所位于莲湖区大明宫寓1号楼1单元1312室。监督员到达现场后,对该公寓的两个单位11312和21312进行了检查,11312室为文身工作室,未发现有医学美容活动,21312室多次墙门无人应答。

  经向投诉人了解,她是由“新伊美美容门诊部”工作人员介绍去该公寓进行面部填充手续。因此,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已责成该门诊部与投诉人联系,就反映的问题进行协商处理。该美容门诊部工作人员已联系西安市中心医院烧伤科专家,对投诉人进行面诊,关于赔偿事宜,由当事人之间协商解决。

  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同时责成莲湖区卫健局加强对涉事地点的监督检查,一旦发现非法行医行为,将严管严查。

  华商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美容 肿胀 抽搐

上一篇:奇葩!车辆违停被贴条 男子酒驾截停交警要求撤销处罚 下一篇:文艺南路卫生、地砖等问题已整改 行道树挂拖把问题仍存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