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两老旧小区通上天然气 今冬开启壁挂锅炉取暖模式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9-10-30 19:56:25
[摘要]10月30日,西安市东二路81号化工小区连同隔壁的79号小区同时通气点火,110户居民不仅用上了清洁环保的天然气,而且今冬将用上壁挂锅炉取暖。

  10月30日,西安市东二路81号化工小区连同隔壁的79号小区同时通气点火,110户居民不仅用上了清洁环保的天然气,而且今冬将用上壁挂锅炉取暖。

  在化工小区记者看到,秦华天然气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对天然气管道压力进行调试、检测。为保障居民正确使用天然气,工作人员向居民详细讲解天然气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在市民刘女士的家里,壁挂锅炉已经安装好了,只等通气试机了。据刘女士介绍,之前一直用空调取暖,受热不均匀不说,还特别干燥,一开空调老伴就上火发烧。小区报建天然气后,刘女士的儿子就开始在市场上调研,看什么牌子的天然气壁挂锅炉好,听说小区即将通气点火的消息后,就提前预约厂家将壁挂锅炉安装好,让父母早日享受温暖。

  据悉,秦华天然气公司近期已完工的老旧小区有近30个小区。“老旧小区居住密集,较之无人居住的新小区来说,施工难度大,特别是协调难度非常大。很多时间都花在协调用户迁移室外空调、防盗网等这些事项上。“为了确保老旧小区早日用上天然气,派出了近千名施工人员昼夜奋战在施工现场。”秦华天然气公司的副总经理赵勇辉说,争取让更多的老小区早日通气,保障居民温暖过冬。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天然气 取暖

上一篇:咸阳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郝兴力决定逮捕 下一篇:西安一67岁老人为调理身体做肠道水疗 结果肠穿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