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考验暖气的时刻到了!西安面临入冬最强降温 明晚或迎来雨夹雪

要闻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19-11-15 11:13:19
[摘要]近几天,陕西全省的天空出现异常晴朗的局面,全省最高气温区间在12~23℃,西安城区20.6℃。今晨(截止07时)最低气温:陕北最低气温出现在吴起-7.2℃;关中大部地区均为0~6℃,西安城区5.3℃;遗憾的是,这样舒适的天气马上就要挥挥手告别了。

微信图片_20191115111659.jpg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近几天,陕西全省的天空出现异常晴朗的局面,全省最高气温区间在12~23℃,西安城区20.6℃。今晨(截止07时)最低气温:陕北最低气温出现在吴起-7.2℃;关中大部地区均为0~6℃,西安城区5.3℃;遗憾的是,这样舒适的天气马上就要挥挥手告别了。

  11月15日西安地区正式供暖,没想到这么快就迎来了一场供暖温度考验。西安市气象台在今日上午10时50分发布降温、吹风消息:受强冷空气南下影响,17-18日西安市有一次强降温天气过程。预计过程降温幅度:8℃左右。最低气温将出现在18日凌晨,市区-3~-1℃,17日凌晨到傍 晚有4~5级偏北风。

  受低层偏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16日晚上至17日白天西安有小雨或雨夹雪。因此出门在外的朋友们一定要及时添加厚衣物,以防天气突变引起感冒。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降温、吹风天气,过程强度为入冬以来最强,请相关部门提早做好防御准备工作,及时采取应对处置措施,减少降温、吹风天气对人体健康、设施农业、畜牧业及雨夹雪对交通运输的不利影响。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最强降温 雨夹雪

上一篇:国足1:2不敌叙利亚 里皮辞职带给国脚的或是自信毁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