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供暖第三天仍有不少问题投诉 请相关供热单位关注解决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9-11-17 19:52:15
[摘要]11月17日,西安市供暖第三天,仍然有不少居民向华商报反映,家里没有温度。以下是居民所反映问题的清单,请相关供热单位关注并积极解决。

  11月17日,西安市供暖第三天,仍然有不少居民向华商报反映,家里没有温度。以下是居民所反映问题的清单,请相关供热单位关注并积极解决。

  阎良区润天花苑小区业主苏女士反映,南苑北苑东苑都存在暖气不达标的情况,“一会儿有,一会儿没有。”

  阎良区公园路十六区家属院居民反映家里暖气温度不达标。

  阎良区航飞小区居民反映家里暖气不热。

  未央区三桥街道中建开元城小区业主反映,供暖三天了,很多家的管道还是冰的。

  药厂十字利君南苑小区金先生反映,暖气还没有来,管道还是冰的。

  东郊幸福中路136号华山技校的住户付先生反映,今年还没有开始供暖,不知是什么原因。

  东方社区105街坊的住户杨女士反映,家里的暖气还是不热,有人来调过,但是还是冰的,希望尽快处理。

  环城西路南段自来水公司家属院南院,今年交给市政,没有暖气,家里十分寒冷。

  环城东路西安供电局家属院北院居民王女士反映,暖气还没有来,不知是什么原因,也没人来检查。

  西郊昆明之光小区业主武先生反映,暖气不热。

  长安区东长安街长安相府小区的业主孙先生反映,今天暖气还不热,热力公司说是才开始供。

  建西街煤研小区的住户杨先生反映,暖气还不热,热力公司电话一直打不通,今天降温了,感觉很冷。

  南稍门中贸广场小区的业主华女士反映,从15日开始供暖到现在,暖气一直都不热。

  丈八四路与丈八西路罗马锦福城小区10号楼业主邢女士反映,家里的暖气一直还不热,物业说有人在查,还没有好转。

  西郊征和四路与太平路口和盛花园小区业主李女士反映,市政供暖,今天家里暖气还不热,有些人家热了,有些还不热。

  南二环东段137号煤炭设计院小区居民高女士反映,七号楼15层以下的暖气还是冰的,说是管道漏水,还没有找到原因。

  高新区群贤道九号小区业主刘先生反映,家里暖气现在还不热。

  高新尊寓小区的业主赵女士反映,供暖之前来人调试过,15日开始供暖,家里的暖气一直不热,再没有人来处理。

  长安区金科花园业主张先生反映供暖不正常,暖气片冰凉没有温度。

  高新区唐延九郡的业主王女士反映,今天暖气还是凉的,没有温度。

  阎良铁路社区道南小区居民杨先生反映,暖气不热,小区属于紫光热力公司供暖,物业说由热力公司管,他们不管。

  阎良区十所南院21号楼住户郭先生反映,今年家里暖气还没有供上。

  刘女士反映东方厂106街坊4号楼2单元没有供暖,管道是冰凉的。

  大寨路东方米兰小区的业主张先生反映,现在暖气还不热,管道还是凉的。

  灞桥区十里铺北路西铁万寿温泉小区的业主赵先生反映,前天晚上入户热力管道爆裂漏水,暖气就停了,现在还没人来修。

  (注:上述供暖问题线索未经核实。)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供暖 问题投诉 供热单位

上一篇:西安城西多个小区暖气不热 供热公司:锅炉改造、高压电缆故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