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老人咬了模型交了3000元费用 结果一年多了假牙还没戴上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田睿 2019-11-20 07:38:12
[摘要]11月15日,李女士说再收不到假牙托将报警,赵某说:随你吧,钢托做了退不了。李女士称自己的父母都未报警,她之前去诊所时,听说小区里不少老人被骗。

  华商报讯(记者 田睿)6旬的她,无奈只能吃豆腐和煮烂的土豆。

  李女士的母亲今年60岁,吃了十几年的风湿药,导致牙齿氧化几乎掉光。去年10月,经人介绍,李女士陪母亲去了西安市自强西路春晓馨苑小区里的一牙科诊所看牙。“我妈要补十几颗牙,需要戴假牙托,看牙后也咬了假牙模型,诊所的赵某说一周后就能戴上。”李女士说,当时就交了所有的费用3000元,但现在母亲的假牙还没戴上。

  “今年年初我多次发微信询问赵某,但他一直以在外地、家人生病等借口拖着。”李女士说,今年8月她前往诊所才发现已关门,“我要求退钱,但赵某说假牙托已经做好了,不能退,说给我寄过来,但都一两个月了还没收到。”

  李女士的转账记录显示,去年10月7日,她给赵某转账3000元。聊天记录显示,今年6月26日,李女士要求退款,赵某说等他回来了见面说;10月14日,李女士问假牙托什么时候寄,对方反问“还没收到吗?”11月15日,李女士说再收不到假牙托将报警,赵某说:随你吧,钢托做了退不了。

  11月19日上午,记者联系到赵某,他说,18日有民警联系他,说有老人报警称找不到他拿不到假牙托,他解释问题已经处理了,可以退1000元左右的看牙费,但到现在还没退。

  李女士称自己的父母都未报警,她之前去诊所时,听说小区里不少老人被骗。对此,赵某说:“我那里不是诊所,就是帮人做牙托的。李女士母亲的牙托已从西安的厂家寄出了,退不了钱。”记者询问物流信息时,赵某含糊地说会再查下是哪里出了问题,将在月底前处理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假牙 风湿药 聊天记录

上一篇:路遇交通事故 西安“的哥”放弃营运送伤者就医 下一篇:提醒!西安车辆年检新增OBD检查 不少车辆被判定不合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