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周末去哪玩?曲江大唐不夜城的这场咖啡节邀你来一杯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魏晓飞 2019-12-13 23:56:56
[摘要]12月13日,西安曲江新区大唐不夜城步行街壹洋堂西侧,全新升级的第二届西安独立咖啡节大幕拉开。

q3zckp10.jpg


  从纽约到伦敦、巴黎……咖啡一直是国际化大都市的时尚风向标。对于建设中的国际化大都市西安来说,咖啡也逐渐成为城市的重要因子。12月13日,西安曲江新区大唐不夜城步行街壹洋堂西侧,全新升级的第二届西安独立咖啡节大幕拉开。

  冬日时节,有一杯暖暖的咖啡捧在手心,是不是感觉很惬意?此次活动为期三天,有来自国内外的咖啡手作、大咖论坛及各色美食。趁着周末,带上家人和朋友,一起去现场感受下吧。

  一次逛完30家咖啡馆是什么体验?13日晚,活动现场已是人气爆棚。作为“主演”,本次独立咖啡节的咖啡品牌来头都不小。

  境外组团中,不论是美国的Brewista&Wheelys,还是韩国的Coffee LIBRE和Niamusairo coffee、加拿大的Hatch coffee、英国的 MINOR FIGURES,都是当地数一数二的“大咖”,他们也将世界最新的咖啡风潮注入西安。

  来自国内的9家品牌也都是“满身绝活”。北京的 Soloist 和berrybeans、上海的牛奶撒了和新参者咖啡馆、云南的道钉咖啡和廿六咖啡、重庆的Master Roast Product、江苏的山谷咖啡和河岸咖啡,从工艺到品质,都为推广咖啡文化注入活力。

  本土“作战”的Enjoy coffee club、且停咖啡馆、北方小咖啡馆、Nikoniko coffee、质疑者咖啡、浆木咖啡馆、申时咖啡、M+CAFE、CAFE’IN精品咖啡体验空间、南时咖啡、冶咖啡馆、Meo Home、原岩咖啡等15家品牌,将和你一起分享美味和快乐。

2.png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品味一杯咖啡,不知道怎么做咖啡,来这里就对了。活动现场还有拉花表演秀、杯测体验、咖啡制作体验等众多互动活动,让你尽享冬日狂欢。

  作为西安年底大派对,本次咖啡节也是一场融合音乐、美食、展会等领域的综合性时尚大秀场,很多惊喜等你“邂逅”。

  活动现场不仅有Jazz、Blues、Folk等音乐,还有即兴爵士乐队演奏、即兴打击乐演奏,更有摇摆舞团表演。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咖啡节还首次融入黑胶元素,满满的都是不一样的格调。

  当咖啡和西安本土美食结合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活动现场,有汉堡、轻食沙拉、冷藏甜点、法式蛋糕、欧包、曲奇饼干等各色美食,当然也少不了老陕最爱的肉夹馍。

  吃饱喝足之后,可以在此聆听业内大咖齐聚的专业论坛,共赴一场芳香馥郁的咖啡盛宴。国内8位大咖将分享咖啡、独立艺术、潮流商业等领域的话题;由创业者媒体人、生活方式意见领袖、新锐创意人群组成的3场圆桌对谈,将从各个维度阐释咖啡与生活的关联性。

  3.jpg

  不喜欢喝咖啡?没关系,活动现场还有小众难寻的独立出版物、精致有趣的插画展,精彩纷呈的独立设计和文化厂牌的联名周边,总有一款适合你。

  据主办方介绍,升级后的独立咖啡生活节,出发点是打造城市青年文艺联合体和新美学生活方式“地图”,也希望划出咖啡的最大朋友圈,带动更多行业形成集聚效应,营造更加浓郁的西安时尚生活氛围,也为引领“咖啡+”的时尚生活方式加油助力。

4.jpg

  延伸阅读:

  独立咖啡节是中国领先的城市生活方式厂牌伍德吃托克旗下系列 IP 之一,专注于精品咖啡及消费美学的咖啡生活节,相当于青年文艺联合体。在广大文艺青年和潮流消费者心目中,独立咖啡节就是一幅西安新美学生活方式“地图”。

  文/华商记者 魏晓飞 图/华商记者 张杰

5.jp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周末 曲江 咖啡节

上一篇:国家邮政局公示“中国快递示范城市” 第二批名单包括西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