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爬上30米高信号塔欲轻生 解救后被拘留5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12-18 19:26:29
[摘要]12月17日下午2时20分,西安公安长安分局杜曲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爬上陕西现代工业技术学院内的一座信号塔,欲跳下轻生。

39fpq7e8.jpg

12月17日下午2时20分,西安公安长安分局杜曲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爬上陕西现代工业技术学院内的一座信号塔,欲跳下轻生。接到报警后,民警陈玉龙和段羿聪带领见习民警白万强、云鹏飞、刘袁昊和辅警刘瞻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理。

  民警到达现场之后,发现在陕西现代工业技术学院内的一座信号塔上,一名身着黑色棉衣的青年男子,爬在信号塔距地面十几米处,与学校工作人员对峙着,地面有很多学校老师和学生在围观。

  民警随即驱散围观人员,并与学校工作人员了解详细情况,得知该男子与陕西现代工业技术学院有经济方面的纠纷,因多次与学校交涉未果,一时冲动之下爬上信号塔,企图通过这种方式胁迫学校解决经济纠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信号塔 轻生 解救

上一篇:西安多名老人拍卖藏品交数万元服务费 国亨拍卖公司法定代表人被限制高消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