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半年收到“随手拍”投诉12万余起 违法停车占比超过一半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2-26 20:50:14
[摘要]2019年7月26日至今,“随手拍”功能共收到122438起市民举报,审核通过83535起,审核通过率68.2%。

  2019年7月26日至今,“随手拍”功能共收到122438起市民举报,审核通过83535起,审核通过率68.2%。经过数据统计发现,其中违法停车78726起、违反限行规定6858起、占用高速应急车道6097起、违反标志标线5114起、主干道蹭停5060起五类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极其影响群众出行常被市民举报,占比达83.2%!

  其中,一辆在北京*胜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的车辆被举报审核通过23次,被举报通过次数最多。

  西安交警部门表示,目前,这些在“西安交警”微信服务号,绑定的机动车主均已被扣除交通文明积分,西安交警正在积极对接征信部门,计划将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纳入个人征信系统。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随手拍 违法停车 主干道

上一篇:延安革命纪念地景区成国家级5A景区 陕西累计达10个5A景区 下一篇:西安出租汽车从业资格考试 三人高科技手段作弊被处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