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照顾智力残疾小叔子一家三口 彬州这位“嫂娘”感动乡里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20-01-04 07:17:38
[摘要]婚后,郭等文去煤矿打工,豆爱平一边公公婆婆操持家里的豆腐作坊,一边照顾郭文科的生活起居。同样家住彬州市北极镇的一位叫计宗英的老人照顾失明的小叔子65年直到去世。

1137210.jpg

  善举感动身边人

  “经常有人跑来送许多衣服”

  “我在外面跑农机销售,这一大家子都是靠媳妇担着。我这人嘴笨,不会说话,这些年辛苦她了。”郭等文说,“就感觉一大这家人有她,我就很踏实。”

  1月3日,豆爱平介绍,市场里很多人知道了他们家的情况,过几天就有人跑来送很多半新的衣服给小叔子一家,隔壁泡馍馆的老板特地让她帮厨,每月1500元工资,“也是为了照顾我们家的境况。”

  “她这人热心,照顾一家人真的很不容易,我能做的就是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说起豆爱平一家,泡馍馆老板王益寿颇为感慨。看到记者采访,来店里买东西的建材市场商户贾列娟笑着说,豆爱平的善举让她很震撼,“我曾经很多次想过,如果豆爱平的经历换做是我,真的很难做得这样好,很多人同样很难办到。这就是我们打心眼里佩服她的原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彬州 小叔子 智力残疾

上一篇:咸阳一学校教室冬天不开暖气和空调 学校:争取早日供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