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央区上水腰小学旁工地无围挡和铭牌 市民投诉施工不规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01-07 20:25:25
[摘要]1月4日城管部门曾收到相关反映,现场核实后,发现该项目不涉及土方外运,不在其监管范围内,具体情况建议联系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9qpx9aax.jpg

学校旁的空地近期施工不断,不但声音嘈杂,工地也没有铭牌与围挡。

  近日,西安市民张先生通过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反映,称位于西安市北辰路东方红村中的上水腰小学旁一工地施工不合规范,“2019年12月中旬,挖掘机和装载机在工地上施工挖土,每天施工时间不固定,并不像正规工地一样设有围挡和施工铭牌,雾霾较污重的几天也在进行施工。”张先生说,去年12月17日,他向辖区城管部门反映了此事,城管工作人员来到现场检查并要求施工方暂停施工,但目前施工的情况还在继续。

  对此,华商报记者联系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城管局获悉,1月4日城管部门曾收到相关反映,现场核实后,发现该项目不涉及土方外运,不在其监管范围内,具体情况建议联系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围挡 市民 施工

上一篇:大货车高速上后轮起火 西汉中队民警紧急处置转危为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