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70元一分替别人消违章挣好处费 刚开口便被高新大队民警察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1-07 20:29:24
[摘要]1月6日下午1时30分许,西安交警高新大队警务大厅内一位张姓青年在处理交通违法时,面对窗口民警询问相关信息时支支吾吾、语无伦次。

d35kepf4 (1).jpg

  1月6日下午1时30分许,西安交警高新大队警务大厅内一位张姓青年在处理交通违法时,面对窗口民警询问相关信息时支支吾吾、语无伦次。张姓青年的可疑言行引起了工作人员注意,有着丰富工作经验的窗口工作民警立即认真核查,详细比对,随即进行进一步调查。

  张某见替人销分处理车辆违法的行为被识破,在民警盘问下终于承认了经朋友介绍以一分70元的价格来替人处理违章,从中挣取好处费。大队领导对此事十分重视,副中队长王锋利立即组织人员展开询问,并搜集相关证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违章 民警 好处费

上一篇:未央区上水腰小学旁工地无围挡和铭牌 市民投诉施工不规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