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郊制药厂十字附近一轿车自燃 消防迅速扑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0-01-12 18:45:57
[摘要]1月12日下午,西安市西郊制药厂十字附近一辆小型汽车自燃,消防部门迅速扑救,并无人员受伤。

1月12日下午,西安市西郊制药厂十字附近一辆小型汽车自燃,消防部门迅速扑救,并无人员受伤。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1月12日下午2时35分,消防大庆路中队出动两车10人,助理张午辽带队。到场发现是一辆轿车起火,无人员被困,中队迅速展开扑救,确认现场无复燃可能后,消防员返回。

从现场扑救视频上可以看到,这辆自燃的白色轿车车头部分已经全部烧毁,只剩下黑黑的车架,消防员灭火过程中冒出大量白色烟雾。明火扑灭后,消防员依旧用水带冲浇车头引擎盖内部,使车头冷却,防止再次复燃。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郊 制药厂 十字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准备开车返乡 却发现停在停车场的车玻璃被打穿 下一篇:多地官宣出租车春节临时加价你咋看?市民:希望西安不要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