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唐都医院援汉护士主动上夜班 凌晨6时回复“夜班工作刚结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魏光敬 2020-01-30 18:04:33
[摘要]凌晨6时,收到他的回复,“谢谢关心,谢谢三秦父老牵挂,昨晚夜班工作刚结束”。

\

  1月24日一大早,唐都医院传染病科护士赵春光收到抽组医疗队赴武汉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消息后,第一时间报了名,“向党组织请战,我有5年监护室工作经历,愿意奔赴一线贡献一份力量。”

  赵春光的妻子也是一名护士,平时非常理解支持他的工作,但这一次,她还是对即将出征的丈夫有些不舍,“去年孩子不满百天的时候,他就为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任务进行了几个月的封闭训练。结束后又忙着参加列车医疗队驻训,本想着趁过年假期好好陪陪老人和孩子。”赵春光亲了又亲刚会走路的孩子,笑着宽慰家人,“我们传染病科治疗肺炎最有经验了,我作为一名文职人员责无旁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夜班 唐都医院

上一篇:西安警嫂带女儿进警营送菜 民警列队致敬眼眶湿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