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唐都医院援汉护士主动上夜班 凌晨6时回复“夜班工作刚结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魏光敬 2020-01-30 18:04:33
[摘要]凌晨6时,收到他的回复,“谢谢关心,谢谢三秦父老牵挂,昨晚夜班工作刚结束”。

\

  华商报讯(记者 魏光敬 通讯员 檀琳)为了少打扰前方救治,1月29日凌晨4时,华商报记者通过渠道联系到随队赴武汉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赵春光,希望一天战斗开启前能得到一些前方信息。凌晨6时,收到他的回复,“谢谢关心,谢谢三秦父老牵挂,昨晚夜班工作刚结束”。

  1月24日22时20分,空军1架伊尔-76飞机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紧急起飞。机上运载着空军军医大学150名医护人员,他们将飞赴武汉,支援湖北地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的疫情,繁重的治疗,紧急赶赴湖北的驻陕官兵的工作生活,牵动三秦大地父老乡亲的心。

  1月23日上午,空军军医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1月24日,空军军医大学抽调人员成立医疗队,队员来自附属西京医院、唐都医院、空军第986医院,涉及呼吸、感染控制、重症医学等多个科室。医护人员均具有丰富的防控治疗传染性疾病经验,医生的中高职比例高达70%,其中一些医护人员还执行过抗击非典、抗震救灾、援非抗埃等重大任务。他们赶到湖北后,立即投入到“战役”当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夜班 唐都医院

上一篇:西安警嫂带女儿进警营送菜 民警列队致敬眼眶湿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