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唐都医院援汉护士主动上夜班 凌晨6时回复“夜班工作刚结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魏光敬 2020-01-30 18:04:33
[摘要]凌晨6时,收到他的回复,“谢谢关心,谢谢三秦父老牵挂,昨晚夜班工作刚结束”。

\

  到达武汉后,赵春光就忙着协助护理组长搬运物资、清点分发防护用品、参加防护知识和操作技能培训,重活、累活抢着干。在充足准备之后,1月28日,他和同事入驻病房熟悉工作环境,了解病人情况,摸清护理文书系统。

  密切关注患者特别是危重患者的各项生命体征,医护人员的身体和心理都处于高度紧张状态,体能消耗非常大。赵春光主动挑选了夜间值班的重任,“阅兵训练那么高耗能的任务我都坚持下来了,这次夜间护理重症患者的任务,交给我没问题的。”

  才下国庆受阅、卫勤演练的演兵场,又上应对疫情的战场,赵春光用实际行动交上了军队文职人员的答卷,“初心不改,全力以赴,使命必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夜班 唐都医院

上一篇:西安警嫂带女儿进警营送菜 民警列队致敬眼眶湿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